热门直播

查看更多传奇比赛直播

传奇游戏热评

楔蛾 传奇
法师武器加准确无用,那期真是颠覆我三观,没办法,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,我最近才在一个服搞到12的血饮,瞬间不香了。血饮是盛大魔改的只有血僵尸爆因为稀有才贵,正统韩版血饮魔法只有2-3加准确只是为了偶尔可以砍怪,韩版道士40级以后装备都有带攻击属性,早期还是以物理加魔法输出为主。

钉耙猫 传奇
小学的时候,因为梦幻点卡太贵,我们班里6 7个玩网游的,在同学叔叔的带领下挺进了传奇私服,当时我们其实都不知道是私服,因为玩家真的很多。还凑钱一起买了本攻略书,看着攻略练级,那个私服是仿官的,所以除了练级快,其他都一样,一到周末我们就一起砍怪,挺开心的。我有三个发小,其中一个本身和我们玩的不算好,后来高二才又重新一起玩的。我们挺奇怪为啥他会又联系上我们三个,后来20多喝酒的时候它说,当时他盗过我们号,后来发现以后我们都没怪他,反而又送了一些东西,他就记住了,上了高中之后才发觉我们很善良,又找回我们了。但我们三个人都不记得这事了哈哈哈,算起来我们认识20年了,现在跟家人一样。

尛布 传奇
作为一个01年开始玩官服的人,我玩过3个区。刚开时候在1区,然后家隔壁网吧老板也是个传奇狂热爱好者。让我转到8区陪他一起玩,当时是免费给我开月卡有机器我的号就挂着挖矿。我记得当时是点卡和月卡。点卡是120个小时时间。但是价格都是35一张。然后我的号晚上没人上就他就开着挖矿。他法师。我道士。当时还记得法师练级是真费钱。每天晚上要挖10w的药钱供他练级。当时毒蛇是没有小地图的。所以基本都是贴墙跑去僵尸洞挖矿。根本不敢飞随机。

清风 传奇
15年前上小学的时候找叔叔借了个热血号玩,42级道士,穿着天尊,拿着把银蛇还是圆月弯刀。记不清了。不知道玩什么,就到处杀鸡杀猪掏肉卖,传送去幻境捡别人爆出来不要的装备,在比奇城召神兽杀弓箭侍卫,召神骷髅给大刀砍(因为那个声音听起来好爽)去城外虐杀低级小号……或者把野怪引到城门给大刀一刀秒了。记得当时人手一个挂,新手村10级小号刚出门砍怪都是刀刀烈火把我看惊了。

保镖 传奇
01年3.12出生,6岁的时候第一次接触的联网游戏就是传奇,当时还是我叔叔带我玩的1.76的私服,那个时候,我已经喜欢上传奇了,现在我这个年龄的同龄人,基本上都没听过传奇的,更别说玩过传奇的,想体验一下01年刚开服的时候的传奇,现在玩过很多个版本的私服,1.76,1.85,1.95各种,只是仍然还是玩不过gm,传奇是个经典,只是回忆已经变成遗憾。

返回顶部